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建筑工程

施工管理过程中质量、进度、成本的关系

  • 该文件为ppt格式
  • 文件大小:93.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2-02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pt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施工管理过程中质量、进度、成本的关系


主要内容
引言
质量与成本的关系
工期与成本的关系
质量与工期的关系

引言
工程质量、工期、成本三者是融为-体的。如果在施工中不注重他们之间的关系,孤立的看待某-问题,强调这突出那,往往会使我们在工程管理过程中经常引入片面的境地,为了快”可以抢进度而不计成本,不顾工程质量;为了时可以节湿支而不顾工程质量,偷工减料,进行粗制滥造;为了优”而进行超标准施工,甚至精雕细刻,不计成本,不讲进度。这些都是极为错误的做法。因此我们要分析它们之间的关系,找出相互的规律,对加强施工管理,不断提高企业的竞争力是十分必要的。

质量与成本的关系
质量和成本,是-对矛盾体,它们的-般关系是,优质的产品需要优质的材料,精心的加工,严格的生产,这些都是成本增加的因素,也就是我们常说的优质优价”。质量标准要求越高,成本上升越快,但也并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