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如何管理好一个工程项目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3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2-03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0积分

如何管理好-个项目
-、四控制(简称四控)
四控制的基本内容:项目工程进度控制;项目工程质量控制;项目工程安全控制;项目工程成本控制;
1、项目工程进度控制:从项目的前期洽谈到工程的正式开工建设,都必须有完整的进度计划、进度实施、进度检查和适当的调整等等,对影响进度计划的问题眷进行排查和处理,只有在很好的开展这些工作,才能保证工程的进度计划顺利的开始了。
2、项目工程质量控制:项目工程质量所涉及的主要有三个方面,包括国家规定的质量目标、内部工程质量目标、客户质量目标;-般在工程质量的实际定位中,国家规定的质量目标用来监督和控制,公司内部的质量目标为日常监督和控制,客户质量目标往往扮演主要角色,因为 客户就是上帝”。
3、项目工程安全控制:-切以人为本”,人的生命最重要,企业也离不开自己的生命,现代社会的不断进步,促使人们更加珍惜生命,同样,项目工程安全的控制也包括项目工程安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