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单向板肋梁楼盖设计cad图纸+说明书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1.65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2-04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2个、dwg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单向板肋梁楼盖设计cad图纸+说明书

单向板肋梁楼盖设计图纸文件目录:
楼盖
楼盖\JASON楼盖图纸.dwg
楼盖\JASON楼盖封面.doc
楼盖\抗弯图.bmp
楼盖\楼盖最后说明.doc
说明:主梁正截面抗弯承载力图(材料图)、纵筋的弯起和截断
① 按比列绘出主梁的弯矩包络图
②按同样比列绘出主梁的抗弯承载力图(材料图),并满足以下构造要求:
弯起钢筋之间的间距不超过箍筋的最大容许间距Smax;钢筋的弯起点距充分利用点的距离应大于等于h0/2。
按课本所述的方法绘材料图,并用每根钢筋的正截面抗弯承载力直线与弯矩包络图的交点,确定钢筋的理论截断点(即按正截面抗弯承载力计算不需要该钢筋的截面)。
当 时,且其实际截断点到理论截断点的距离不应小于等于h0或20d,钢筋的实际截断点到充分利用点的距离应大于等于 。
若按以上方法确定的实际截断点仍位于负弯矩的受拉区,其实际截断点到理论截断点的距离不应小于等于1.3h0或20d。钢筋的实际截断点到充分利用点的距离应大于等于 。

主梁纵筋的伸入墙中的锚固长度的确定:
梁顶面纵筋的锚固长度:
l=la =a fy d/ft=0.14×300×22/1.27取880mm.
梁底面纵筋的锚固长度:12d=12 22=264mm,取300mm
③检查正截面抗弯承载力图是否包住弯矩包络图和是否满足构造要求。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