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山西某矿井兼并重组整合项目建设施工组织设计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7.36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2-05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山煤集团洪洞陆成煤业有限公司90万t/a矿井兼并重组整合项目建设施工组织设计

前 言
为统筹山西煤炭进出口集团洪洞陆成煤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洪洞陆成煤业)整合矿井项目管理,加快工程施工进度,降低矿井建设成本,特编制本矿建设项目施工组织设计。
-、矿井工程特点分析
(-)井巷工程方面:改造原山西陆成煤业有限公司的主斜井作为重组后的主斜井,利用原陆成矿井工业场地的副立井、回风立井并联作为重组后的回风井,将原山西德汇煤业有限公司的主斜井作为重组后的副斜井,矿井采用混合开拓方式,全井田划分为-水平开采。
(二)机电运输系统方面:
1、电源
整合前,原山西陆成煤业有限公司是由左木35kV变电站711专线配出至陆成10kV变电所,作为该矿的主供电源,主变容量为6300和3200kVA;保安电源是由山头35kV变电站849线路(行业专线T”接其它负荷)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