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建筑工程

建设工程造价全过程精细化管理课件

  • 该文件为ppt格式
  • 文件大小:4.86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2-05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pt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前言
中国工程建设事业大发展,给建筑业企业(建设单位、房地产公司、施工企业等)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机遇;同时面对破解建筑业发展的瓶颈问题,国家全面强制推行的新版《建设工程工程量清单计价规范》,为中国建筑业的发展提供了规范的市撤境。然而在这样的形势下:-方面是业主方工程管理中出现的造价-超再超、工期-拖再拖”,另-方面是作为承包方的施工企业竞争加剧、利润低下而叫苦不迭。
有必要深究的是,业主方造价控制失误在哪些地方施工方到底亏损在何处解决问题的出路又在何方

前言
问题的根源在于我们业主、施工单位双方传统计划经济下的粗放型工程造价(成本)管理模式,终于抵挡不住市抄济体制。这种旧的管理往往是-开始做预算,结束后做结算,结算完成后才能了解到工程的全过程,最终导致施工单位过程亏损与业主纠缠扯皮不清、相互指责抱怨的剪不断、理还乱”的无序状态。
解决问题的根本出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