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建筑工程

建筑施工安全质量标准化工作实施手册

  • 该文件为ppt格式
  • 文件大小:4.56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2-05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pt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根据中交京沪高铁项目部对安全质量的要求,实施安全生产全员、全过程、全方位、全天候”管理,实现建筑施工安全的标准、规范化,建立安全生产长效机制,提高安全管理水平,特制定建筑施工安全质量标准化工作实施手册。
开展安全质量标准化工作,是-套系统化、程序化、具有自我约束、持续改进机制的科学管理工作,是新形势下安全生产方式方法的创新和发展。要高度重视,加强舆论宣传,营造人人关注安全质量标准化工作的浓厚氛围,要采取有效措施,保证资金、技术、设备、人力、培训教育、采购、等有效投入,做好各项安全质量标准化基础工作,从而使施工现场的施工生产活动和行为,符合安全生产方面的法律、法规和标准,做到全过程的安全生产标准化,实现本质安全。
本手册-经公布,必须严格执行。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