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建筑工程

中国建筑标准化工地实施细则

  • 该文件为ppt格式
  • 文件大小:8.28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2-05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pt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标准化工地实施细则
中国建筑


第-部分 安全生产管理规定
-、-般规定
二、项目经理部应准备的主要资料

1、对基坑支护与降水工程、土方开挖工程、模板工程、起重吊装工程、脚手架工程、临时用电工程、爆破工程等危险性较大工程,必须编制专项施工方案,并附必要的计算书,经公司技术负责人、总监理工程师签字后,由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监督实施。
2、对涉及地下暗挖工程、深基坑工程、高大模板工程、30米以上高空作业工程、大爆破工程的专项施工方案,必须由专家组对已编制的安全专项施工方案进行论证审查。专家组提出的书面论证审查报告应作为安全专项施工方案的附件。项目经理部根据论证审查报告进行完善,并经公司技术负责人、监理单位总监理工程师签字确认后,按照专项方案组织实施。
-、专项施工方案
-、-般规定

二、安全技术交底
1、专项方案实施前,项目经理部技术负责人(或方案编制人员)应向专项方案的实施组织者/施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