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砖混结构钢筋绑扎工程技术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26.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2-13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技术、安全交底记录
施工单位:大同市三环天工建筑有限公司 年 月 日
工程名称 灵丘唐河龙园住宅小区7#、8#楼 交底部位 基储主体 共 页
第 页
交底内容: 砖混结构钢筋绑扎工程施工准备作业条件核对钢筋品种、级别、规格、形状、尺寸、数量、位置是否与设计图纸及加工配料单相同。
弹好标高水平线及构造柱的外皮线。
构造柱钢筋绑扎前,柱板施工缝己处理完毕,柱筋调整完毕并办理完隐检手续。材质要求钢筋:应有产品合格证、出厂检测报告和进场复验报告。钢筋应无老锈及油污。
绑丝:可采用20~22#铁丝或火烧丝(根据钢筋的规格确定)。
控制混凝土保护层用的塑料卡子、塑料垫块应有足够的承载强度,塑料垫块的规格尺寸根据钢筋的直径和设计的钢筋混凝土保护层厚度确定(或现场预制水泥砂浆保护层垫块)。施工机具钢筋弯曲机、卷扬机、钢筋切断机、钢筋钩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