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建筑工程

大体积混凝土结构施工工艺规程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40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2-16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大体积混凝土施工工艺规程 Q/JHQ-T03.11

大体积混凝土施工工艺规程
1 总则
1.1编制目的
为了规范大体积混凝土的施工,统-其施工准备、施工操作、质量标准的内容和对成品保护、职业降安全、环境保护的要求,并为编制大体积混凝土施工的技术交底提供依据,特编制此施工工艺规程。
大体积混凝土的施工,-般的都属于特殊过程,按照程序文件对特殊过程控制的要求编写的该施工工艺规程,也可作为施工中编制对特殊过程控制文件的依据。
1.2适用范围
该施工工艺规程适用于建筑工程中大体积混凝土的施工。不适用于环境温度高于 80 ℃或有侵蚀性介质对混凝土构成危害的大体积混凝土施工。
该施工工艺规程所涉及的大体积混凝土,通常是指混凝土结构物实体最小尺寸等于或大于1m,或预计不采取相应的技术措施降低混凝土温度,会因水泥水化热而导致产生裂缝的混凝土。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