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遵义县立翌钻石广场施工组织设计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61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2-16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遵义县立翌钻石广场施工组织设计

1.工程综述
1.1编制说明
遵义县南白镇立翌钻石广场A区工程,A2#楼总建筑面积46126.35m2。A2-1和A2-2两栋楼建筑面积各约为23063m2,本工程为商业住宅用房,地下-层,地上32层,总高度为105.3m。我公司对本工程非常重视,根据相关规范规定、法律法规、行业标准,精心编制了本施工组织设计,在施工方法和施工工艺上结合本工程特点力求采用先进的施工管理及施工技术成果,以我公司雄厚的技术实力为依托,为业主创建出-流的质量和最优的工期,创造最大可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本工程主体结构质量标准要求高,对承包商的信誉、同等规模工程的施工经验、总承包管理能力以及综合实力提出了很高的要求♂合现场实际情况,加深了对本工程的理解。工程结构形式较复杂,承包商必须具备很强的综合施工技术实力、专业配套能力和总承包管理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