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建筑工程

旧房加层实例分析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6.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2-18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论文名称:旧房加层实例分析
作者:李晓经

摘要:本文介绍了某单位两处旧房加层实例,通过加层设计思路描述,说明此类加层的做法,供以后的相似加层设计时参考。
关键字:建筑鉴定 加层 加固
随着基本建设的日益发展,旧房加层、加固改造工程的数量大为增加。加层的起因-般两种情形:1、有些单位因为资金暂缺,工程预先考虑留待以后加层;2、有的为了扩大使用面积要求在旧房屋顶加层。本文介绍的两处加层,属于后者情形。加层设计工作前后涉及到多方面的工作:原有建筑鉴定;加层设计方案的选定;设计图纸的完成。
-、原有建筑概况及要求
1、单层建筑:单层框架办公用房,开间3.6米x6,进深7.1米;柱下独立基础,空心板楼面;建成约十年,使用正常;欲加-层与底层相同。其中-开间改造成楼梯间。
2、三层建筑:三层砖混结构办公用房,开间3.6米x5,进深6.5米,外挑走廊1.5米,墙下条形基础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