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大体积混凝土冬季施工方案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8.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2-18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大体积混凝土冬季专项施工方案
冬季已经来临,目前气温正逐渐下降,施工面临严峻的考验,为确保工程的质量和进度,针对本工程的实际情况,对工程下-步的实施方案作出如下安排。
1.冬季施工人员要求:
1.1所有进入施工现场的人员,必须经安全培训考试合格后持证上岗。并经安全技术交底后方可施工。施工人员必须正确使用劳保用品,身体降,两证-卡齐全有效。
1.2所有施工人员应严格注意安全,按规程作业,听从指挥,特别高空作业人员应集中精力。高空作业人员必须扎好安全带,挂到上方牢固可靠处。登高作业要穿防滑鞋。
1.3所有施工人员必须从事过此类工作,并有-定施工经验,具有较好的安全防范意识,做到懂规章,知安规,珍视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安全,自觉做到四不伤害”。
1.4特殊工种及专业施工人员必须有合法的资质及国家颁发的有效施工证件。施工人员应首先熟悉和掌握施工区域的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