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建设工程技术基础知识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56.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2-18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建设工程技术基础知识汇总

第四节 楼板层与地面
1 楼板层由面层、楼板和顶棚组成。
2 楼板层的设计要求,1、楼板应具有足够的强度和刚度;2、满足隔声、防火、热工方面的要求(包括防水等);3、满足建筑经济的要求
3 板的搁置长度,在墙上不小于90mm,在梁上不小于60mm,并且在搁置时还应采用M5砂浆坐浆10mm厚,以利于两者的连接。
4 地面分实铺地面和空铺地面;实铺地面分基层、垫层和面层。为避免建筑物底层地面返潮或有特殊使用要求的房间,有时将地面架空而形成空铺地面。当房间尺寸较大或需作木地面时,可在夯实土及混凝土垫层上增设地垄墙或柱墩上架梁。
5 阳台栏杆高度-般不低于1m,阳台地面应低于室内地面60mm。混凝土栏杆的应用较为广泛。
第五节 屋顶
1 -般把坡度小于5%的屋顶称为平屋顶。屋顶由屋面、保温层或隔热层、承重层和顶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