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建筑节能验收报告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9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2-19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建筑节能验收报告

尊敬的各位领导:
工程是由有限公司开发,由有限公司建筑规划设计院设计,由有限公司总承包施工。该工程为框支剪力墙结构,地下两层、地上三十-层,总建筑面积约万m2。本工程于2009年9月11日开工,主体结构、二次结构及节能专项施工现已施工完成,计划2012年12月底竣工。
我司在施工过程中,遵守国家现行的建筑法律、法规,严格按设计施工图纸及经审批的施工专项方案进行施工,按施工规范及国家现行验评标准进行质量管理,工程质量符合设计文件要求和验评标准要求,没有违反工程建设标准强制性条文,没有违章施工,在施工中同时做到严格履行施工合同及监理报批程序。
其中节能专项部分我司已严格按照设计及规范要求对墙体节能、门窗节能、屋面节能共三个子分部工程完成了施工。主要热工性能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