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道路断面CAD分析简介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6.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2-2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道路断面CAD分析》简介

操作系统:2000XPVistaWin7

CAD安装平台适合:(CAD2004、CAD2005、CAD2006、CAD2007、CAD2008、CAD2009、CAD2010、CAD2011、CAD2012)

《道路断面CAD分析》是套在AutoCAD上二次开发的、适合于水电工程、各类公路和铁路、市政、矿山等方面通用施工测量内业软件。主要功能为:施工测量内业线路成图及线形检查、内业数据批量处理、数据图形编辑、数据批量转换和调整、图形分析、断面成图申报、工程量汇总计算和成果输出等方面,它最直接的简化了,单-的、重复性的施工测量内业计算和绘图工作。主要目的为工程施工测量数据提供计算分析、数据转化平台和点、线、面、图形检查平台。
本软件的主要功能拈有:-、线路平面及纵坡线路拈;二、隧道断面CAD分析拈;三、线元法功能拈;四、明挖断面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