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浅谈建筑工程施工安全管理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7.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2-21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浅谈建筑工程施工安全管理
饭 盒
摘 要 依据《安全生产法》、《建设工程安全生产管理条例》及相关法律、法规、行业标准规定和公司的规章制度,结合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现状,针对目前建筑工程施工中存在的安全生产问题,分析引起施工安全事故的原因,在此基础上提出了-些安全管理措施,从而有效减少或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
关键词 建筑工程 安全管理 措施
1.引言
近年来,公司以巩固、创新、转型、发展”为方针,以规模做大,公司做优,专业做强”为目标,逐步建立了与企业发展相配的资质体系,健全了项目标准化的管理体系,形成了全国各地的施工网络体系,同时也给建筑工地的安全管理增加了极大的困难。由于建筑施工现场生产环境复杂,人的不安全行为,物的不安全状态,都极可能导致安全事故的发生。
随着建筑行业的发展,对安全技术、劳动技能、安全意识、安全生产科学管理方法等都提出了新的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