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家用地暖安装常识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8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2-22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0积分

家用地暖安装常识

-、地暖管材:

依据中国地暖网最近评选的地暖管品牌回答你吧:国内目前用于住宅最广泛的地暖管分两种,这两种管材市场占有率90%以上,分别是PEXa地暖管和PERT管材。

PEXa管品牌:瑞泽管业,宏岳塑胶,天津军星,唐山道诚,河北日泰。(排名不分先后)

在PEXa管中,规模最大算道诚了,论管材质量售后服务,瑞泽管业和日泰管业,军星的规模虽然大,但是生产的什么都有,不只有地暖管,个人觉得不专-,另外要提-点的是瑞泽管业是北化大的直属建厂,唯-国产技术所有权单位,也去参观过,质量把的比较严格,算是A管里面很不错的品牌了;宏越塑胶在秦皇岛,产品我没有用过,但是听说质量挺不错,道诚好像是最早生产A管也是目前最大的地暖管材企业之-吧,现在生产能力雄居A管品牌前列。

PERT管品牌:菲时特,金牛管业,伟星管业,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