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钢筋绑扎常见问题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8.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2-22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钢筋工 (http://wenwen.soso.com/z/Search.espS%E9%92%A2%E7%AD%8B%E5%B7%A5&chw.search.intlink" "blank)程常见问题及防治措施

1 柱主筋移位:钢筋组装时位置不准确,或连接点绑扎不牢,绑扣松脱,钢筋固定不牢等,造成主筋移位
防治措施:测量工放线完毕后,绑扎墙柱钢筋前,先根据墙柱边线及控制线将主筋按1:6打弯,调整到位后再进行箍筋的安装和绑扎,若先安装箍筋并绑扎,而后进行位置调整,难度加大;在柱内设置定位卡或定位箍,保证调整后不再变形。

2. 松扣和脱扣:主要原因是没有按照规定绑牢,或操作不妥,损坏骨架等造成
防治措施:松扣和脱扣:严格采用八字扣进行绑扎,扎丝采用两股或两股以上,绑扎牢固,成型后注意免受冲击荷载。

3. 箍筋弯曲变形:箍筋变形的主要原因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