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起重机事故应急措施和救援预案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8.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2-22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山西沃特新技术开发有限公司起重机事故应急措施和救援预案
为加强对起重机安全事故的防范,及时做好安全事故发生后的救援处置工作,最大限度地减少事故造成的损失,维护正常的社会秩序和工作秩序,根据《特种设备安全监察条例》的要求,结合本单位实际,特制定本单位起重机安全事故应急救援预案。
-、 预案的适用范围
本预案所称安全事故,是指在本单位起重机使用中发生的,造成或可能造成人身安全和财物损失的事故,事故类别包括:
1、因检查维修出现问题而造成事故。
2、操作不当;违章违纪蛮干,不良操作习惯;判断操作失误,指挥信号不明确,安全意识差和操作技能低下而引发的事故。
3、超过安全极限或卫生标准的不良环境,比如在高粉尘、高温、高湿、低温、高噪声、大风天、照明不良等环境下从事起重作业,将分散注意力,直接影响作业人员的反应能力、技术发挥的稳定性,使误操作、违章作业的机会增多,导致的事故。
二、 应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