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天正建筑天正结构和探索者完美结合解决方法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2-23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天正建筑天正结构和探索者完美结合解决方法天正建筑7.5天正结构7和探索者2006三结合,充分利用各软件的优点,相当于给软件升级,扩展功能,灵活运用,提高设计效率。
前提是已安装了天正建筑天正结构和探索者,均可正常使用。步骤如下:

首先将探索者2006菜单调入天正建筑7.5,以AutoCAD2004为例

1.运行天正建筑,进入AutoCAD界面。
2.添加AutoCAD支持文件搜索路径,点取[工具]→[选项]即preferences命令→ [文件]→[支持文件搜索路径]→[添加],
输入探索者的系统目录(tssd2006sys2004),随即将其位置用[上移]按钮移动到天正目录和AutoCAD目录之间,点取[确定]后退出。
3.加TSSD菜单,在[工具]→[自定义]→[菜单]即menuload命令→[菜单编组]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