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四川省某基础设施灾后恢复重建项目第二批连续刚构桥施工组织设计及钢筋混凝土箱形拱桥维修加固方案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61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2-25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施工组织设计
1编制说明
1.1 编制依据
1、四川省广元市苍溪县城镇基础设施灾后恢复重建项目<第二批>施工招标文件、技术文件、施工招标设计图等。
2、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部标准《公路桥涵施工技术规范》(JTGTF50-2011)、《公路工程质量检验评定标准》(JTG F80/1-2004)以及我国现行的其他技术规范、验收标准。
3、现场察勘的自然因素、交通运输条件、材料来源等资料。
4、本公司施工技术、管理水平与科研成果。
5、本公司多年来参加路桥工程施工的经验。
1.2 编制原则
1、充分利用运筹理论、系统工程原理协调好时间、材料和机械设备等相互关系,消除影响因素,逐步展开并形成施工高潮。
2、人尽其力,物尽其用。根据工期要求安排工期,并留有余地,确保人员、设备满足施工要求。既要防止停工待料、停机待料,也要防止材料的浪费,做到机械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