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国家级工法编写与申报指南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69.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2-29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国家级工法编写与申报指南

为指导建筑业企业编写国家级工法,规范国家级工法的编制内容和申报程序,根据建设部《工程建设工法管理办法》(建质[2005]145号),制定本指南。
-、国家级工法的编写原则
建筑业企业在编写国家级工法时,应当遵守以下原则:
1.工法必须是经过工程实践并证明是属于技术先进、效益显著、经济适用、符合节能环保要求的施工方法。未经工程实践检验的科研成果,不属工法的范畴。
2.国家级工法编写应主要针对某个单项工程,也可以针对工程项目中的-个分部,但必须具有完整的施工工艺。
3.工法应当按照《工程建设工法管理办法》第七条规定的内容和顺序进行编写。
工法的编写顺序是工法特点、工艺原理在前,最后引用-些典型工程实例加以说明。
二、国家级工法的选题分类
1.通过总结工程实践经验,形成有实用价值、带有规律性的新的先进施工工艺技术,其工艺技术水平应达到国内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