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场地平整土石方工程施工方案投标文件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431.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1-01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1工程概述
1.1工程位置
本工程位于xx西区西A路与西三大道交接处西边。
1.2项目概况
本工程为xx经济技术开发区招商项目的基础设施建设,工程造价约为1500万元,工期为30日历天。如果因本工程拖延工期而影响开发商交地,将严重影响xx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声誉。
1.3施工场地周围环境
工程地点附近有-条永久市政道路直通淤泥弃土场,场平区域内另有-条便道可通至永久市政道路。周围树木较多,人烟稀少。弃土场为本工程指定多余土方弃填区域,该区域为待开发土地,有较大的水塘需要回填,多余土方外运至指定弃土场时,运距1公里,淤泥外运至指定弃土场时,运距2.5公里。
1.4工程地质
场平区域内有成片的苗木和少量建筑物及其他附着物,需进行清理,东北向的红线位置有-个池塘,需进行排水及淤泥清运。根据业主提供的工程量清单,其中三类土有1418396.27m3,土质主要为亚粘土、砂质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