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建筑工程

重庆市建设工程工程量清单计价规则(CQQDGZ-2009)宣贯PPT讲义

  • 该文件为ppt格式
  • 文件大小:1.34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1-03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pt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重 庆 市 建 设 工 程 工 程
量 清 单 计 价 规 则
CQQDGZ-2009
宣 贯

第-章 总 则
2003年国家规范和重庆市实施细则已经执行6年,六年来在我市进行了有效的推广,积累了-些经验。在执行中掖映-些不足和问题,为了更好地在全市推广清单计价,改变原实施细则使用上的不足,减少工程结算上的纠纷,根据国家新的规范结合重庆市实际特编制了重庆市实施细则。
本规则总则共110条,比03实施细则58条增加52条。内容更为广泛,-些条款说得更为清楚,从清单编制,最高限价的编制,投标价编制,合同价款约定,工程计量与价款支付,索赔与现场签证,竣工结算办理工程造价争议处理等都作了相关规定,做到事事有章可循。

第-条 为了规范本市建设工程工程量清单计价行为,统-建设工程工程量清单的编制和计价方法,维护发包人与承包人的合法权益,促进建设市场的健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