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建筑工程

冬季测温孔设置

  • 该文件为docx格式
  • 文件大小:15.33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1-03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冬季施工测温孔设置要求
编制目的
在冬季施工过程中,为确保砼质量,避免气温过低,造成砼局部受冻。根据现场实际情况对现浇砼结构采取测温。
测温孔布置要求
采用温度计对测温孔进行测温,在各测温点设置孔洞,为在砼中形成测温孔,在柱子上用PVC管设置直径为10-15mm,底部用胶带封头,剪力墙处用原有螺栓孔设置。
梁测温孔设置
当梁的跨度大于4米时,共设置3处,在梁中部设置,孔深为梁高1/3,两侧0.15L处设置-点。L<4米时,测温孔在两侧0.25L处设置-点。梁上的测温点应垂直与梁轴线∽深为100-150mm。
柱测温孔设置
当柱子H>4米时,在柱子中部设置-点,在柱子两侧0.15H各设置-点,当柱子H<4米时,在柱子中部设置-点,在柱子底部0.15H处设置-点。并与柱子成倾斜角30°。
现浇砼楼板
每隔10米纵横方向设置-个,测温孔垂直与板面。测温孔深度为板厚1/3-1/2。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