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建筑工程

振冲碎石桩施工的质量控制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5.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1-04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振冲碎石桩施工的质量控制
摘要:本文通过对振冲碎石桩施工的质量管理,就其施工所存在的问题提出解决措施,对保证施工质量,节约基建投资有重要的参考价值。
关健词:振冲碎石桩;施工质量;自动控制
振冲碎石桩作为-种软基处理方法,用于加固港口、道路、建筑等软粘土、松砂地基。自1977年引进我国以来,因设备简单、施工方便,经济快捷等优点,在我国得到了广泛应用,并取得良好效果。但是,由于振冲加固技术在我国应用的时间还不够长,加固设计还处于半理论半经验状态。尽管国内外在理论和实践上取得了可喜的成果,但尚存在着-些模糊问题急待研究,如砂土液化层液化势的科学判定、液化处理范围的确定、振冲法填料设计,施工质量实时监控等。本文仅就在工程实践中遇到的-些问题谈谈自己的看法,意与有关同行们商榷。
-、振冲碎石桩施工质量的自动控制问题
碎石桩施工中,要使桩体能有效地挤入软土里,形成坚实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