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工程审计需要材料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3.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1-06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工程审计
1)结算书:每项工程的结算书要求分两部分组成:第-部分是竣工图部分,要求包括施工图、图纸会审记录、设计变更、工程洽商记录、监理工程师通知或业主施工指令等部分的内容,这部分内容包合同价和变更合同价,变更合同价部分按资料和计算书顺序逐项以宗”计算;第二部分由现场签证和其它有关费用组成,现场签证子目应按现场签证的时间先后排序,对项目内容-样但签证单号不-样的要求合并在-起计价。上述两部分不应有重复列项的内容,用电脑编制的结算书要求提供相应的拷贝磁盘。
2)工程量计算书:工程量计算书应由工程量汇总表和详细工程量计算式组成,工程量汇总表排列序号、工程结算书排列序号及详细工程量计算式排列序号三者顺序应-致。详细工程量计算式上应注明图号、轴线位置(土建、市政专业适用);工程量应有详细的计算表达式、衅和合计,衅和合计应注明它们的范围,施工图、图纸会审记录、设计变更、工程洽商记录、监理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