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2102年甲方项目行政年终总结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7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1-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0积分

2012年工作总结
时光荏苒,转眼间已至2013年,进入冠利虹项目公司至今,已有-年多的时间,回首2012年的工作表现,虽存在些许的不足之处,但总体的付出,还是获得了不少收益。
下面,我将2012年个人工作总结如下:
2012年上半年我负责浦东新区唐镇1号区级动迁基地W18-6街坊经适房项目工程安全工作,负责项目现巢全文明生产工作。安全管理是管理工作的重中之重,工作中,重点要求现巢全用电、临边防护及特殊工种持证上岗等重点环节加强管理,并在现场巡视中,将发现的问题及时与相关单位沟通指正并监督其整改落实。安全方面总体处于可控状态。文明施工方面,因为项目从5月份正式施工开始,经过了雨期施工、土方开挖施工,管理的难度较大,基坑采用两级放坡的形式,有时出现坍塌现象,尤其是下雨期间,基坑积水太深,无法施工,在施工进行中,与施工总包及分包单位及时沟通、协调,取得了-定的效果。参加每周的监理例会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