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基础防水的两种做法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2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1-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地下工程卷材的铺贴方法,按其保护墙施工先后顺序及卷材铺设位置,可分为外防外贴法”和外防内贴法”两种,施工时可根据具体情况选用。
外防外贴法”是先在垫层上铺贴底层卷材,四周留出接头,待底板混凝土和立面混凝土浇筑完毕,将立面卷材防水层直接铺设在防水结构的外墙外表面。
外防外贴法”具体施工顺序如下:
①浇筑防水结构底板混凝土垫层,在垫层上抹1∶3水泥砂浆找平层,抹平压光。
②然后在底板垫层上砌永久性保护墙,保护墙的高度为B(200500mm)(B为底板厚度),墙下平铺油毡条-层。
③在永久性保护墙上砌临时性保护墙,保护墙的高度为150×(油毡层数1)。临时性保护墙应用石灰砂浆砌筑。
④在永久性保护墙上和垫层上抹1∶3水泥砂浆找平层,转角要抹成圆弧形。在临时性保护墙上抹石灰砂浆做找平层,并刷石灰浆。若用模板代替临时性保护墙,应在其上涂刷隔离剂。
⑤保护墙找平层基本干燥后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