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蒸压加气混凝土砌块砌筑施工工艺要点(施工方法 砌筑工程 图示清晰)_secret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26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1-11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砌筑工程施工工艺要点
序号工作及工序名称具体施工方法
1砂浆拌制1) 本工程采用现沉拌砂浆。
2) 砂浆搅拌时间不得少于2min,砂浆稠度7~8cm,随拌随用,拌成后3~4h用完毕,如当施工期间最高气温超过30度时,必须在拌成后2~3h内使用完毕。如使用过程中,砂浆出现沁水现象,应在砌筑前再次拌合。4) 每-楼层的砌体必须留置-组砂浆试块,每-工作台班每台搅拌机取样不得少于-组×拌砂浆应经常用砂浆绸度仪检测其绸度,工人不得随意加水搅拌,以免降低砌体强度。
2墙体砌筑放线砌筑前,在楼面上定出墙体轴线位置,放出墙体边线和门窗洞口位置,在柱上标出标高线(建筑50线)。
立皮数杆在各转角处设立皮数杆,皮数杆间距不得超过15m。皮数杆上注明门窗洞口、木砖、拉结筋、圈梁、过梁的尺寸标高。皮数杆应垂直、牢固、标高-致。
排砖第-皮砌筑时应试摆,按墙段实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