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秋冬季节商品混凝土技术交底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7.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1-12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秋冬季节商品混凝土技术交底书
致:
首先感谢使用我公司提供的商品混凝土,我们将竭诚为贵工程提供优质的商品混凝土和满意的服务。现已进入秋冬季节,天气干燥、昼夜温差大、连续长时间气温较低;商品混凝土易出现较多问题。现我公司就秋冬季节商品混凝土易发生的问题及处理方法、注意事项做如下交底:
-、大风、天气干燥
由于大风、天气干燥混凝土表面水分散失快。从而导致混凝土收缩加大混凝土产生收缩裂纹的概率和贯穿深度增大。
处理方法:在混凝土浇筑后初凝前后用木抹子开始进行多次压面,直至终凝为止。然后进行洒水保湿养护,若在低温天气则需采用覆盖湿麻袋或覆盖塑料薄膜这样在保湿的同时又兼顾保温的效果。
二、昼夜温差大
特点:特别是从白天连续浇注到夜间适用于白天凝结时间的混凝土配比在夜间表现为凝结时间偏长、强度增长缓慢导致混凝土凝结时混凝土自身抗拉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