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12层框架安全施工组织设计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53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1-12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巴州党校干部培训楼
安 全 施 工 组 织 设 计

1工程概况:
该工程位于库尔勒市文化路与建国路交叉口附近。是集办公、会议、教室、宿舍、餐厅为-体的综合大楼,建筑面积为12530m2,地下-层,主楼十二层,总高度为48.6m,框架结构,建筑耐火等级为二级,抗震设防烈度七度。
2安全方针与安全目标:
1贯彻落实安全第-、预防为主”的方针政策。
2安全目标:工程施工合同工期340天,在施工中必须严格管理,落实措施,杜绝死亡、重伤、多人伤害事故,-般事故不超过1‰,在公司及上级部门的安全检查中,合格率100%,评比名次达到前列水平。
3安全制度:
3认真学习建筑法中安全管理的条文精神及现行JGJ59-99安全标准的规定,建立健全安全保证体系和安全责任制,认真进行各级安全技术交底。
4入队新工人必须进行安全教育考核合格方能上岗,工种调换应进行调换工种教育,做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