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变更索赔技巧

  • 该文件为ppt格式
  • 文件大小:241.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1-16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pt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索赔技巧
-、工程施工索赔概述
二、索赔技巧
三、案例

-、工程施工索赔概述
施工索赔--在施工过程中,承包商根据合同和法律的规定,对并非由于自己的过错所造成的损失,或承担了合同规定之外的工作所付的额外支出,承包商向业主提出在经济或时间上要求补偿的权利。从广义上讲,施工索赔还包括业主对承包商的索赔,通常称为反索赔。

几点说明:
⑴索赔是-种合法的正当权利要求,不是无理争利。它是依据合同和法律的规定,向承担责任方索回不应该由自己承担的损失,这完全是合理合法的。
⑵索赔是双向的。合同的双方都可向对方提出索赔要求,被索赔方可以对索赔方提出异议,阻止对方的不合理的索赔要求。
⑶索赔的依据-签订的合同和有关法律、法规和规章。索赔成功的主要依据是合同和法律及与此有关的证据。没有合同和法律依据,没有依据合同和法律提出的各种证据,索赔不能成立。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