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建筑结构常见质量通病的预防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38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1-18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建筑结构常见质量通病的预防

0.前言
0.1学习的内容、目的和任务;
主要内容:结合-些实际的案例,针对建筑结构工程常见的质量通病,介绍质量通病的主要现象、发生原因、潜在危害、以及防治方法。
学习目的:通过施工过程的质量控制,不断提高工程质量水平,以实现以过程精品创精品工程的目的。
研究任务:掌握建筑工程施工基本方法,了解质量通病的发生原因以及预防和治理工程质量问题的技术措施。
0.2 建筑施工质量通病的定义
建筑工程质量通病是指建筑工程中经常发生的、普遍存在的-些工程质量问题。
质量通病主要是过程控制不严格造成的。由于质量通病量大面广,对建筑工程质量危害很大,也是影响工程质量提高的主要障碍。质量通病的存在,对工程创优影响巨大。
0.3建筑工程施工质量验收统-标准与施工质量验收规范。
0.3.1《建筑工程施工质量验收统-标准》(GB 50300-2001)关于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