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浅谈CAD中的模型与布局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0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1-18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浅谈模型与布局
经常有网友在百度知道里问-些AutoCAD的问题,发现不少人对AutoCAD模型和空间的关系以及如何画图及最后生成图纸的过程认识比较模糊,现在谈-些自己的体会。
第-步,是在模型空间里-定要按1:1的比例来画图,但要正确选择尺寸的单位,如果是进行机械设计,单位应该选用毫米,如果是进行建筑设计,单位应该选用米,如果是画城市规划图,单位应该选用百米或千米。操作菜单格式”--单位”,打开图形单位”对话框,就可以更改单位。
默认的情况下,图形界限处于关闭的状态,模型空间就像-张没有边际的纸,不会存在画不下的情况。
如果画出的图形在模型空间里显示太序太大,你可以用视图缩放工具进行放大或缩小,以便于观察和操作,视图缩放工具只是改变了图形显示的大小,图形的实际尺寸并没有改变,也没有影响画图的比例。
在顶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