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外墙饰面砖粘贴工程施工工艺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40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1-19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外墙饰面砖粘贴工程
本章适用于建筑工程高度不大于100m、抗震设防烈度不大于8度、采用满粘法施工的外墙饰面砖粘贴工程。
-、材料要求:
水泥:当设计无要求时,饰面砖粘贴应采用普通硅酸盐水泥或硅酸盐水泥,其性能应符合国家标准《硅酸盐水泥、普通硅酸盐水泥》(GB175)的要求,硅酸盐水泥强度等级不应低于42.5,普通硅酸盐水泥强度等级不应低于32.5。水泥应有出厂证明,并对凝结时间、安定性及抗压强度进行复试。勾缝应采用具有抗渗性的粘结材料,其性能应符合现行行业标准《砂浆、混凝土防水剂》(JC474)的相关规定。
砂:基层处理及饰面砖粘贴应采用粗砂或中砂,勾缝所用砂浆应采用细砂,各项指标要符合《普通混凝土用砂质量标准及检验方法》(JGJ52)要求,使用前过筛,含泥量不应大于3%。
粘结剂:不得采用有机物作为主要粘结材料。如采用专用胶粘剂粘贴饰面砖,应符合《陶瓷墙地砖胶粘剂》(JC/T5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