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步行街现代化商场消防施工组织设计方案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41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1-26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第-部分 工程概况及编制说明

-、工程概况及特点
(-)工程概况
××市永康路步行街2-A楼工程位于××市永康路步行街上,由××市建筑设计院设计,框架结构,地下-层为车库,地上三层,局部四层为商敞筑面积约10000㎡。
本工程工期计184日历天。工程质量达优良标准,其中消防设施保证通过苏州市消防检测部门及苏州市消防支队的检测和验收,保证施工现巢全文明施工。
(二)工程特点
1、本工程为××市步行街现代化商场设施,对本项目的防火安全要求较高,各个系统安装的质量直接影响到所有设施安全运行的可靠性,施工安装的各程序必须达到设计规范要求。
2、给排水管道采用PP-R管、UPVC塑料管敷设、消防管道采用热镀锌管敷设,安装中不允许到处打洞,对预留预埋要求较高。
3、消防广播、警报器、防火、火灾报警及消防联动系统安装工程自动化控制程度高,对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