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西曲配煤筒仓施工组织设计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53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1-26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防灾科技学院毕业设计(论文、综合实践报告)

西曲配煤筒仓施工组织设计
作 者
指导教师

摘要 本施工组织设计作为主导施工的依据,编制时对目标工期、工程质量、施工方案、劳动力组织、施工进度计划控制、机械设备及周转材料配备、主要分部分项工程施工方案、安全保证措施、文明施工及环境保护措施等诸多因素旧能充分考虑,突出科学性及可行性。
本毕业施工组织设计,依据西曲煤矿相关工程图纸,现行的其他施工技术标准、规范和规定,我国现行的相关工程验收标准、规范和规程,我国现行的的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环保及消防,并参照工程施工组织设计的相关手册进行编制的。施工组织设计主要编制了工程概况、施工准备、施工方案、施工进度计划、资源需要量计划及各种施工技术、工程质量保证、安全生产、季节性施工、文明施工措施,并绘制了施工总平面图和施工进度计划网络图。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