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墙面吸声板施工方案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42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1-27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吸音板施工方案
1工程概况

西港国际大厦,地下2层、地上48层,结构形式为超高层筒中筒结构。为避免地下二楼冷冻机房、柴油发电机房对周边的噪音影响,对墙面和吊顶均做吸音处理。两房间共计墙面面积达700余m2,吊顶面积为300m2,墙面采用卡式龙骨的粘贴系统,吊顶采用烤漆龙骨的明架系统。

2施工准备

2.1材料要求:

12mm石膏板:规格12003000mm,不应有弯曲、受潮、断裂、损伤等问题。

卡式龙骨、烤漆龙骨、烤漆吊杆、38龙骨:平整,无损伤,生锈等现象。

矿棉板:规格600600mm,不应有弯曲、受潮、断裂、损伤等问题,并保证表面的平整,无撞伤凹陷现象。

以及玻璃丝棉(50mm厚、1200mm宽)、888建筑胶、丝杆、膨胀螺丝、自攻螺丝等,材料应有产品合格证,材料的规格、质量必须经现踌验,符合设计使用要求。

2.2 主要机具: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