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铝塑板、铝扣板、集成吊顶三者区别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6.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1-27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铝塑板、铝扣板、集成吊顶三者区别

铝塑板
1铝塑复合板是以经过化学处理的涂装铝板为表层材料,用聚乙烯塑料为芯材,在专用铝塑板生产设备上加工而成的复合材料。

铝塑复合板本身所具有的独特性能,决定了其广泛用途:它可以用于大楼外墙、帷幕墙板、旧楼改造翻新、室内墙壁及天花板装修、广告招牌、展示台架、净化防尘工程。铝塑复合板在国内已大量使用,属于-种新型建筑装饰材料。

铝塑复合板(又称铝塑板)作为-种新型装饰材料,自上世纪八十年代末九十年代初从韩国和台湾引进到中国,便以其经济性、可选色彩的多样性、便捷的施工方法、优良的加工性能、绝佳的防火性及高贵的品质,迅速受到人们的青睐。纵观-栋栋拔地而起的新型建筑,不难在其间寻觅其踪迹∩有-些铝塑板工程完工后,少则三两个月,多则-年半载,就出现了质量问题,使很多业主感到头疼。这里就铝塑板的组成、应用、简易加工组装方法和常见的质量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