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广联达“Shift 左键”与“原位标注”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2.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1-27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灵活识别软件中快捷功能的使用环境
----------Shift左键”与原位标注”
1、Shift左键
绘图中遇到构件偏移的时候,我们-般都会使用Shift左键”这-功能。对于线性构件,这个功能非常方便,可以直接完成整个绘制。但是如果绘制建筑物顶层的女儿墙构造柱,由于它是按照-定的距离进行布置,我们是不是在绘制每-个构造柱的时候,都需要使用Shift左键”呢其实,这时候-个偏移的功能就非常好用,它就是构件工具栏中的固定偏移功能:,只要我们填入偏移的数据,直接绘制就可以,不用每绘制-次,偏移-次。当然,在绘制完成以后,-定要修改为不偏移。
2、原位标注
在钢筋软件中,梁钢筋的录入方式与平法图集保持-致,分为集中标注和原位标注两种。在原位标注中又分为原位标注和梁平法表格两种形式,二者的结果相同,但是过程却不同。对于初学者原位标注”的功能比较好,因为它比较直观,和图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