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建筑工程

施工临时用电安全管理要点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00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1-28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施工临时用电安全管理要点
(-) 外电线路防护
外电线路主要指不为施工现场专用的原来已经存在的高压或低压配电线路,外电线路-般为架空线路,个别现场也会遇到地下电缆。由于外电线路位置已经固定,所以施工过程中必须与外电线路保持-定安全距离,当因受现场作业条件限制达不到安全距离时,必须采取屏护措施,防止发生因碰触造成的触电事故。
1、《施工现场临时用电安全技术规范》(以下简称《规范》)规定在建工程不得在外电架空线路正下方施工、搭设作业棚、建造生活设施或堆放构件、架具、材料及其他杂物等。
2、在建工程(含脚手架)的周边与外电架空线路的边线之间必须保持安全操作距离,《规范》规定了最胁全操作距离见下表
外电线路电压等级(kv)<111035110220330500
最胁全操作距离(m)4.06.08.01015
这里面主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