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GRC薄壁箱体空心无梁楼盖施工方案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52.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1-29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GRC薄壁箱体空心无梁楼盖施工方案
GRC薄壁箱体空心无梁楼盖技术独特、适用范围广、自重轻、刚度大、抗震性能好、隔声效果好、增加层高净空、降低造价等优势,已迅速在全国大、中、小项目中采用。本公司在总结了以往的安装经验,本着保证质量、加快施工进度、节省原材料的原则,特制定本施工方案。
施工工艺流程:
在已完成楼盖上测量放线 底模龙骨及支撑安装 安装楼盖底模板 模板上放线,对GRC薄壁箱体及预埋水电线管盒等作定位 暗梁钢筋安装, 预埋水电线管及竖向穿板套管 安装底层钢筋、垫块、底层钢筋验收 排放薄壁盒,盒端作抗浮锚定 预埋水电管及安装面层钢筋,铺设架空马道 敷设砼输送管,浇浇砼,随浇随补调整薄壁箱体、钢筋 养护楼盖砼,达到强度要求后拆模。
二、模板支模体系
1、根据楼盖的总厚度,暗梁的宽度与平面具体位置作恒载取值,进行竖向和侧向稳定计算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