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楼地面工程技术交底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72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1-31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楼地面技术交底

1、基层施工前,应该采用水准仪在房间抄平,用粉袋弹1米控制线后,先在四角做出塌饼标志,并用尼龙线按两边灰饼做出中间塌饼,以塌饼厚度做纵横标筋,间距为1500MM,标筋硬化后,浇水湿润基层,方可进行找平施工,找平时,对基层的垃圾进行清理并刷浆处理,要随刷随铺找平层料,确保基层和找平层粘接牢固。
2、地面基层回填土在基础完成后及时进入,回填土采用粘性或砂石土,分层夯填,分层厚度不大于200MM,压实底数不小于0.95。在铺找平层时应那把握好找平层的平整度,阴角处理平直干净,遇到地漏,应该考虑地漏淌水坡度,不允许有倒泛水、积水、渗漏现象。
3、找平层铺设要平整,粗糙、湿润、阴角整齐。
4、找平层使用的地面60厚C15混凝土及水泥砂浆应采用机械搅拌,必须拌和均匀,颜色-致。
5、找平层表面硬化后,及时进行检测,发现不平整处随即刮铲,修补返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