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基坑止水及支护设计工程施工组织设计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52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2-02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某基坑工程止水及支护设计
北京某基坑工程地下水埋藏浅,赋存条件复杂,基坑紧邻建筑物,增加了基坑降水及基坑支护难度。根据场地地质条件,在充分论证的基础上,本工程采用了深层搅拌水泥土桩止水帷幕作为止水方案,为降低造价,以止水帷幕配合短土钉作为-般地段的支护方案,重要部位以悬臂式钢筋混凝土灌注桩支护,取得了很好效果。本文介绍了深层搅拌水泥土桩止水帷幕与钢筋混凝土灌注桩在该基坑止水及支护中的成功应用。

1.工程概述
拟建工程位于北京市朝阳区,拟建地下车库地下1层,建筑物长84m,宽36m,上部覆土1.5m,基础底面为地下6.00m,现浇钢筋混凝土框架结构,墙下筏板基础,基坑开挖深度约6.0m。因基坑开挖深度较大,且紧邻建筑物,地下水位埋藏较浅,需采取支护及降排水措施,以保证基坑开挖及周围建筑物稳定。
2.场地岩土工程条件
2.1工程地质条件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