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四川省某住宅小区智能化系统施工组织设计方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87.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2-03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四川省某住宅小区智能化系统施工组织设计方案书

1 编制说明
1.1 编制原则
某某住宅小区(以下简称某某小区”或某某住宅小区”或住宅小区”)。智能化系统工程施工组织设计中的主要施工方案和施工方法,以及主要生产资源要素的优化配置和诸多方面的施工保障措施等均遵循科学严谨、细致、实用、合理的原则,按照建设单位提供的工程有关资料的内容而编制的本设计是该工程施工中必备文件,也是工程技术资料的组成部分,旨在保障本工程保质保量、安全施工,达到质优、按期、顺利完成的目的的综合阐述。
1.2 关于施工工期及范围
本施工组织设计按工程全部竣工的施工工期考虑编制的,其施工项目范围包括闭路电视监控子系统、可视对讲子系统、家庭智能控制子系统、三表远程抄送子系统、小区巡更子系统、-卡通消费子系统、停车场管理子系统、设备集中控制子系统、电子公告牌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