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建筑工程

长风租赁软件操作讲解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12.14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2-03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exe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适应范围:模板租赁、钢管租赁、扣件租赁、建筑设备租赁、周转材料租赁、建筑物资租赁、建材设备材料租赁、机械租赁(塔吊等)等等,可以所有租赁公司和项目部的各种需求及业务流程。
-、主要功能拈:
合同管理 出租单管理 回收单管理 借租单管理 还租单管理
结算管理 已收款管理 维修费管理 丢赔管理 多收退回管理
折算管理 报停管理 物资购入管理 物资出售管理 物资改型入库
调库管理 库存管理 物资盘存管理 报废管理 运杂费管理
二、主要功能简介:
1、租赁费结算清单:
提供16种结算清单格式,可满足国内所有地区建筑租赁公司租费结算的要求。
2、计费日数的计算:
软件提供:算头又算尾、算头不算尾、算尾不算头、头尾都不算四种计算方式;也可以按每种物资设定的”最嗅算日数来计算。
3、租费的结算期间:
可按:起租日到结算日结算、按月结算、按次结算三种结算方式,也可由用户自由设置结算起止日期。
4、在用物资的管理:
合同执行情况明细表:可反映任意客户、任意时刻的各类物资租用总量、归还总量、在用总量
合同执行情况汇总表:可以详细反映租赁公司在任意时刻、所有客户所有物资的在用情况,也可单独查看某种物资在用情况。
5、计划租用量管理:
每-合同均可为每种物资设定计划租用量,当出租量超过该计划数时,软件将自动提示。并能以报表的方式展示计划租量与实际租量之间的差异。
6、借租、转租业务:
从其他租赁公司借入或归还租赁物资时,软件可单独计算,不会与正常租赁业务混淆。
7、物资丢失赔偿处理:
软件自动核对客户出租、回收单据,并自动列示所有物资的丢失数量,经确认后,自动做丢赔处理,并自动冲减自有数量。

模板、钢管、扣件、设备、材料、建筑、机械租赁等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