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建筑工程

《山东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施工招标评标暂行办法》鲁建发【2010】16号文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27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2-07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关于印发《山东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施工招标评标暂行办法》的通知


山东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
施工招标评标暂行办法

第-章总则
第-条为规范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施工招标评标活动,保证评标的公平、公正,维护招投标当事人的合法权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山东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办法》、《评标委员会和评标办法暂行规定》(国家计委令第12号)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章的规定,结合本省实际,制定本办法。
第二条凡山东省行政区域内,依法必须招标的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以下简称工程)施工招标项目适用本办法。
本办法所称评标活动是指评标委员会根据招标文件规定的评标方法和标准,对投标文件及有关情况进行系统地评审和比较,择优推荐中标候选人或根据招标人授权直接确定中标人的活动。
第三条评标活动应当遵循公平、公正、科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