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用最简单的建模绘图完成全过程的算量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2-09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0积分

用最简单的建模绘图完成全过程的算量--代码攻不可没

对简单的工程,直接利用软件提供的构件功能直接完成。对复杂的工程,转化-下思路和构件画法,巧妙的利用构件所提供的代码,来完成复杂工程的计算,真正做到用最简单的建模绘图完成全过程的算量。
在这里需要提醒大家的是,在软件代码的理解与使用上我们应该加以延伸的使用,而不必墨守成规,生搬硬套软件代码。在利用最基本的构件代码算量的基础上,将代码延伸成相关代码算量、组合代码算量、思维代码算量;从而把-些软件处理较为复杂或零星的构件将其简单化,使这些构件不必再画入或简单画入就可以得到我们所需要的工程量;同时这在-定程度上简化了工程建模,从而使软件计算结果更加清晰。
在这里我对构件代码算量、相关代码算量、组合代码算量、思维代码算量做-解释。
构件代码算量:是指必须画入构件后,方可提取的代码。
如:体积、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