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青岛大剧院临电施工组织设计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9.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2-09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现场临时用电施工组织设计

为贯彻国家安全生产的方针和法规,保障施工现场用电安全,防止触电等事故的发生,根据规范及上级有关现巢全防护规定,结合本工程的具体情况特点,制定本方案,青岛大剧院工程施工阶段方案。
-、施工现场布置
l、概况:工程临时用电总电源由甲方指定变电所提供至现场330KVA箱式变压器,位于现场东南角。
2、线路分配:现场配电箱设置见(青岛大剧院工程安装施工现场临电平面图),由总电源引出1回路。分别引至加工区、大楼四周及大楼内。以后根据施工情况的进展,现场临时用电发生变化时,该方案也做相应的调整。
二、负荷计算
剪板机:7.5KW-台,切割机: 2.2KW六台,咬口机2.2KW四台,电焊机:12KW十二台,照明太阳灯:1KW八十只,电锤:1.1KW二十台,手电钻:0.5KW十台,磨光机: 0.5KW六台,套丝机: 2.2KW四台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